業界最強超省錢租車!欲知詳情~請觀看車款價格!!


   
台鐵鐵路訂票
天候氣象查詢
全省路況報導
首都客運
噶瑪蘭客運
賞鯨船票


ID:0937523629
Tel:039542042


方向盤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,自民國七十八年成立
至今已二十餘年,主要營業性質是以小客車租賃為主,
我們以最專業的服務與親切的態度,提供客戶平實的
價格及優良的服務品質。讓消費者駕駛得安全、安心、
放心是我們服務的宗旨。


 租車營業項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1. 自駕車出租
 2. 結婚禮車
 3. 市區商務用車
 4. 桃園國際機場接送服務
 5. 企業長租
 6. 代駕車長租:VIP主管座車、行政公務車、
    幼兒專車、社區巴士、員工交通車接送…
    等服務。

 我們對面走路2分鐘就有大公園,
 無論是親子出遊、家庭出遊、朋友出遊,租車前後,都可以 來這邊散散步,呼吸新鮮空氣,小朋友更可以在這裡
 玩的不亦樂乎唷

 四大安心保證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☆道德:
我們已"視客如親"的態度,對待每一個客人,以最誠信的理念,經營我們的行業。
 ☆安全:進口轎車和優良司機專業的駕駛技術,讓您坐得舒適更安心。
 ☆品質:以最高等級的軟硬體,讓我們的客戶享受到更優良的服務。
 ☆專業:多年的經營之道與經驗,讓我們培養出更專業的一貫化保養車輛,讓客戶得到高水準級的服務。

 付款方式接受現金及刷卡,公司行號可以簽約方式,採月結付款。
 租車可免費借用衛星導航(請於訂車時預約),讓您出門在外不怕迷路,遊山玩水自由行!
 租車可免費借用兒童安全座椅(請於訂車時預約),讓全家大小玩得安心,出遊開心!
 本公司免簽本票、使用符合小客車租賃定型化契約書,讓消費者安心有保障!(點小圖可放大觀看)


負責人 林志賢
 

 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86號 租車專線:03-9542042、0937-523629 LINE ID:0937523629
  傳真:03-9561721 統編:23213981 E-mail:sw9542042@yahoo.com.tw 
  Design By YilanMinsuOnline 宜蘭民宿線上設計維護